close

剛剛本來打完結果文章消失了 這次打精簡版orz

8/11 SS只想看Muse!!!!!

今天天氣比昨天涼爽多了 不過應該還是有35度?

我雖然很喜歡Muse 不過好像只有收三張or四張專輯(掩面)

所以歌單裡的歌不算滾瓜爛熟

Muse的現場 我只能說是文字表達不出來的

只有親臨現場才能體會那強大紮實的震撼感 排山倒海的吉他音牆直撲而來

即便Muse只有Matt一把吉他 也絕對不輸金屬製品的強悍

酣暢淋漓的吉他  緊扣心弦的貝斯 加上痛快舒爽的鼓點

Matt細膩卻又力量十足的聲音 我只能說 如果你是Muse的歌迷 或者你覺得他們還不錯聽

你有機會一定要!!!絕對要!!!看一次他們的現場!!!!!!!!!!!!!!!!!!!!!!

我是從赦免之罪這張專輯認識他們的

當Hysteria這首intro出來 我居然哭了

看演唱會九年來 我從來沒有哭過 連在2009年槍與玫瑰(我的最愛)演唱會上都沒有流淚

沒想到居然在這首intro出現時 心頭一揪的就開始大哭起來

這張赦免之罪是我在台北工作時

每天下班後都會聽的專輯 陪著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在台北的日子

眼淚真的是不聽使喚的拚命的流 表情還很醜 大概像這樣--->T皿T

上面是他們在Wembley的表演

這首我是一邊大哭一邊唱一邊聽完的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哭這麼慘 就獻給MuseT口T

在唱火星騎士之前 Chris來上一段悠揚哀傷的口琴 美麗的讓人心碎了一地

這段的音樂畫面很美阿...緊接著是萬馬奔騰的Knights of Cydonia

暢快的奔騰節奏 加上大合唱 配上盡情狂飆的solo

在我的理念裡 音樂能讓被束縛的靈魂解放 能讓被桎梏的情緒自由

Muse就是這樣的一個樂團 能讓你感覺到...完全的自由 這不是誇大其辭

身在現場 你就會懂了...

以上是口琴+火星騎士 reeding現場

Muse的表演 以我的文字表達能力實在描繪不出來

除了真材實料的紮實音樂外 還有很多璀璨的視覺效果讓你更into音樂當中

只能說就算看上數十次也不會膩

非常美好的演唱會經驗 (雖然很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萊許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