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Summer Sonic有一個我個人重點必看團Bullet for my valentine

做夢都想不到能在SS看到他們 因為感覺上金屬扣樂風在SS裡比較少出現

在這幾年之中 BFMV的專輯是我少數幾乎全收的樂團

所以看到情人節子彈會在SS表演時 我對他們的期待度甚至是超過金屬製品與Muse~XD

8/10 東京熱度破表 看日本新聞是39度阿好樣的...

早上9點從海濱幕張站下車後 走到棒球場會場那15分鐘就讓人全身汗流浹背

而且還沒有風 超悶的阿救命喔!!!!!

換好手環我速速的頂著艷陽走到幕張展覽館想要在室內場地躲避這天殺的高溫

雖然室內還是很悶 但至少比在室外烤肉來的好...

Bullet中午12:40在幕張展覽館有簽名會 所以我就在幕張一邊狂用ss本子搧風一邊等他們

原本我也想參加簽名會的 但是要買一些商品之類的 我當時快熱昏就想說在旁邊看就好了orz

第一組簽名的藝人是Jake啥的...不好意思不認識

第二組簽名的就是情人節子彈!

當Bullet出現的時候我就站在離他們兩公尺的地方看著

離我最近的是主奏吉他Padge

Bullet在日本似乎不算是熱門的樂團 不過這樣就不會有太多歌迷擋住我熱情的視線XD

Bullet團員裡最親切的看起來是Bass手與鼓手 笑容多多

主唱Matt帶著墨鏡 拿著red bull 因為離我比較遠只瞄到幾眼... 

主奏Padge也帶著墨鏡 沒顯露什麼表情

大概被熱昏了吧=.=

簽名會的時間是半小時 所以迷妹如我 就在那看了半小時的Padge

簽名會後半段時 Padge居然兩度轉過頭來看我這邊的方位

想必是我的閃亮亮眼神攻勢奏效(迷妹模式開啟)

看完簽名會心滿意足想要回飯店休息了(喂 表演都還沒看阿!!!)

喔不過真的好熱好熱 我不想去室外場地阿........<囧>

但是bullet的表演是下午14:20開始

嗯.........................................硬著頭皮上吧 \囧/

搭接駁車去棒球場室外場地準備等bullet的表演

bullet之前的樂團是日本樂團 極限賀爾蒙

整個羅德棒球場的人只能用溢出來來形容

那時候是下午一點多吧 幾萬人頂著39度跟著極限賀爾蒙瘋狂甩頭

真的是又熱又瘋狂 我在看台區看著極限賀爾蒙的歌迷心裡默默的想著...

題外話一下 我當天只吃了一點飯店的麵包與沙拉 帶了一瓶開水就打算看一整天的表演

因為在ss 不管是廁所 或是吃飯 都是無盡的排隊排隊與排隊...

極限賀爾蒙表演完 我到搖滾區等bullet  

坐在圍欄旁30公分的陰影 太陽照在鞋子上 好燙好燙...

看Bullet的人跟極限賀爾蒙比明顯少了一半 太好了這樣至少不會擠= =...

樂團表演前工作人員會提醒大家可以準備站起來

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 幾乎沒有力氣 要扶著旁邊才能緩緩起身

頭暈想吐 加上血糖太低 根本是要中暑了

我心想著 糟糕我快昏倒了我快吐了 可是待會是情人節子彈阿!!!

喝了一口開水還是想吐

不管 還是賭賭看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要看 然後Bullet出場了

第一首是breaking point

Bullet一出場 剛剛的不適忽然像是假的一樣

鼓點一催下去 立刻雙手振臂歡呼大叫!!!

還可以蹦蹦跳跳~XD

唱完之後我又開始想吐orz

第二首來了 the last fight也是勁歌金曲阿!!!

又活回來了omg 我的身體能撐下來完全是意志力的展現

一唱完我又開始要死不活的緩慢喝開水...

第三首是我的最愛scream aim fire

唱這首之前主唱都會要觀眾一起大喊歌名SCREAM!!! AIM!!! FIRE!!!!!!!!!!!!!!!!!!

我當然不會放過一起喊的機會

先聽聽這首到底是怎麼樣的歌 這是兩年前的現場演出

因為這首是我心中的NO.1歌曲

所以身體當然不會錯過抓住每個節奏的機會 就是要用力的跳動 振臂和甩頭!!!

以下是Summer Sonic的表演 只有片段 看得出來去看Bullet的人真的不多阿~XD

唱完這首 整個腿軟了 又昏昏沉沉的喝了幾口開水

接著是新歌P.O.W 這首比較不熟 可以稍事休息一下~= =

然後是暢銷曲連發Waking the demon , your betrayal

對於忠實fans的我來說當然是再耳熟也不過了

聽過至少百遍以上的歌曲就這樣親耳在現場聽到  對fans而言絕對是狂喜不已的事情

然後是新歌Riot

又是奮力的繼續上下跳動中

然後聽到tears don't fall就知道是最後一首了好快阿!!!(居然沒唱新歌temper temper~XD)

主唱說謝謝大家在這種氣溫下還來看他們!!!

然後Bullet的表演時間就結束了

這一個小時我就一直呈現 ...

好HIGH!!!--->好累--->好HIGH!!!--->好累orz

看完Bullet之後拖著沉重的腳步

趕緊去買瓶保礦力水得以免昏倒

第一次在這麼熱的情況下看表演

非常難忘

也非常開心能夠看到我近年來最喜歡的metalcore樂團現場的演出

Summer Sonic有看到這場 就遠遠勝過去年ss的一半XD

因為我是忠實的BFMV  fans~XD

不過話說我從日本回台灣後瘦了快2公斤... 一禮拜瘦兩公斤應該就是拜SS之賜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萊許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